NEWS.最新消息

十六茶 WinFromHealth健康一起贏 序號集點活動

2021. 10. 01 / 活動資訊

官網news_十六茶序號集點800x600.jpg


【活動日期】

2021/10/1(五) 00:00起至2021/11/15(二) 23:59止。


【活動網站】

【十六茶Win From Health 健康一起贏】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在【十六茶Win From Health 健康一起贏】活動網站,登錄瓶貼上的序號集點,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兌換十六茶健康紓壓好禮,還有SONY無線藍芽喇叭等你抽!


●活動瓶貼商品:十六茶零咖啡因複方茶PET 530ml。

●每1張瓶貼序號為1點,每1點限用1次,可選擇抽獎或兌換健康紓壓好禮。

●序號點數需於2021年11月15日前登錄參加活動,逾期點數無效,並視同自行放棄參與權益。

●請妥善保留登錄序號瓶貼,序號驗證有問題時,須提供瓶貼進行複查。


【兌換/抽獎贈品】

集點兌換

集到指定點數即可兌換下列健康紓壓好禮。

●十六茶16字小說筆記本:累積20點兌換1本,限量15本。

●十六茶環保吸管組:累積20點兌換1組,限量100組。

●守護健康抗菌噴霧:累積60點兌換1罐,限量80罐。

●療癒蛋型植栽-薄荷:累積100點兌換1組,限量40組。

●健康無毒農蔬菜箱:累積140點兌換1箱,限量30箱。 (蔬果箱含雞蛋及大約9種新鮮當季蔬菜,約1~2人一周份量,採低溫宅配。蔬果箱商品易受天候因素影響,以實際採收狀況出貨,如有變動敬請見諒。)


集點抽獎

●SONY無線藍芽喇叭:1點即可參加抽獎,共2組。

(隨機不挑色。體積輕巧具備高可攜性,電池續航力長達12小時,隨時隨地將派對隨身帶著走。)

※兌換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兌換與抽獎贈品以實物為主,不得挑款。參加者對於本活動抽獎結果應予以尊重,不得異議,如有疑慮請自行斟酌是否參加。


【領獎方式與注意事項】

兌換領獎

一、兌換〈十六茶16字小說筆記本〉、〈十六茶環保吸管組〉、〈守護健康抗菌噴霧〉、〈療癒蛋型植栽-薄荷〉、〈健康無毒農蔬菜箱〉贈品者,於兌換作業審核完成後,贈品預計於3週內寄出。


抽獎領獎

一、本活動預計於2021年11月26日公告中獎者於活動網站,請密切鎖定活動網站。

二、中獎者請於2021年12月3日前私訊「十六茶」Facebook粉絲專頁,十六茶活動小組將提供領獎確認單,並請中獎人完整填寫(含親筆簽名)後連同中獎瓶貼序號,掛號寄至「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7樓 十六茶活動小組收」。

三、領獎回函收件截止日:2021年12月13日止(紙本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自動放棄權利,活動小組確認收到完成領獎回函後即完成兌換手續,贈品預計於3週內寄出。


兌換/中獎 領獎注意事項

一、活動小組將以兌換獎項消費者於活動流程填寫之個人資料聯繫後續領獎事宜,如因資料提供不全或不確實以致無法聯絡領獎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

二、贈品將以郵局包裹寄出,運送地址請詳實填寫,若因地址或個人相關資料不完整,導致贈品無法寄送、投遞不成功、退件、無人簽收、無法聯絡中獎者等因素,視同放棄兌獎資格,中獎者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補償,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依法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中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中獎者同意依台灣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四、抽中SONY無線藍芽喇叭獎項消費者,需填妥由主辦單位提供的領獎確認單回函,並附上中獎者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於指定時間內將回函領獎憑證正本郵寄掛號至「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7樓 十六茶活動小組收」。所有獎品將在主辦單位確認中獎者符合資格後寄出。若中獎者為未成年人,需附上未成年中獎者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若未成年人無國民身分證者,另須提供中獎者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須為3個月內核發之版本)。若為外籍人士,需檢附護照影本。如因中獎回函或聯絡資料提供不全、不確實或逾期回覆以致無法聯絡中獎者,視同中獎者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


【活動注意事項】

一、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若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活動之所有內容後,方得參加本活動。當您參加本活動時,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內容規範。

二、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如因中獎者之資料不實或填寫不正確或不完整或無法辨識等問題導致無法兌獎者,視同中獎者自願放棄中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若因逾期兌獎者,視同自行放棄並不得異議。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三、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等。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品,主辦單位及活動小組保有變更、終止參加活動資格、取消中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四、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項以公佈於本頁面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五、獎項以公佈於本活動辦法網頁上的資料為準,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六、中獎者須遵守各獎品供應商所列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如有相關使用疑問,請洽各獎品供應商,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等事宜,概不負責。

七、如有任何因網路、電子產品(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其他得登入本活動參與抽獎之電子產品。例如:電腦、IPAD、手機)、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八、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之居民參加。獎品寄送亦限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贈品一經寄送,主辦單位不負贈品無法送達及寄送時發生損毀之責任。

九、主辦單位保留取消、變更或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裁決權。

十、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繫十六茶FB粉絲團,服務時間周一~周五,10:00~12:00/14:0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提供服務。

十一、主辦單位(台灣可爾必思股份有限公司)及合作廠商(邁肯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為進行本活動之目的,將得以蒐集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Facebook帳號及ID、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郵寄地址等),並進行處理、利用(包括國際傳輸)。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謹遵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詳細告知內容請參閱以下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義務告知書。


【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以下告知事項請台端詳閱:參加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本活動辦法內容,當您透過本活動網站輸入個人資料參與活動時表示已同意『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內容。

一、個人資料範圍:自活動網站/Facebook蒐集及參加者個人提供之參加者個人資料,包括Facebook帳號及ID、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件、郵寄地址等。

二、蒐集之目的:執行【十六茶Win From Health 健康一起贏】網路活動暨相關業務及所銷售商品之消費者行銷活動(下稱「本活動」)。本活動之參加、中獎聯繫及單據寄送等與本活動執行相關事宜。

三、利用之期間:本活動起始日起至本活動獎品寄送程序執行完畢之日。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於本活動結束時將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全數銷毀,不另作他用。但取得得獎者或中獎者個別之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四、利用之地區:台、澎、金、馬地區。

五、利用之對象:主辦單位及其關係企業,或與主辦單位及其關係企業因業務需要訂有契約關係或業務往來之機構。

六、利用之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之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包括但不限於使用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等)。

七、參加者行使權利之方式:

於本活動期間,參加者就主辦單位保有之個人資料,得向主辦單位要求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主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請求補充或更正,惟參加者應為適當之釋明。

3.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及請求刪除,惟依法主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參加者請求為之。

八、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相關個人資訊與您的FB帳號由主辦單位於「十六茶」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得獎者姓名、FB名稱、電話等。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十六茶」之本次活動用途使用,並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

九、本人參與本活動即視為本人已瞭解活動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貴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貴公司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傳遞及利用本人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