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十六茶健康行旅指南

2020. 10. 05 / 活動資訊

news 十六茶發票登錄 活動辦法內圖_工作區域 1-01.jpg


【活動日期】

 2020105()2020115()23:59止。

 

【十六茶健康行旅指南】參加辦法

1.  於【十六茶健康行旅指南】活動網站(以下簡稱「活動網站」),只要完成「任一趟」指南旅程,即可獲得【健康 / 氣色 / 睡眠平衡獎】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完成「三趟不同」的指南旅程,即可獲得【不平衡歸零獎】抽獎資格。

 

※完成指南旅程之定義:留下景點評論並分享到Facebook,完成填寫個人資料。

 

2. 主辦單位具審查使用者於活動網站評論內容的資格,若發表不當言論等,主辦單位將有權刪除上傳資料、撤銷抽獎資格及分享連結,且不另行通知。

 

3. 參加者依活動步驟留下評論後,即視為同意主辦單位有權運用其評論內容轉作為品牌官方宣傳素材,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抽獎方式&獎項如下

《健康 / 氣色 / 睡眠平衡獎》

主辦單位將從三種不同旅程(健康順暢之旅 / 養顏氣色之旅 / 放鬆舒眠之旅)各自抽選16位得獎者獲得【健康 / 氣色 / 睡眠平衡獎】。本獎項共分兩階段公告,預計抽選共計48位得獎者。

 

第一階段

活動期間:2020年10月5日(一)至2020年10月19日(一)23:59為止

公告日期:2020年10月23日(五) 公布24位得獎者於本活動網站

 

第二階段

活動期間:2020年10月20日(二)至2020年11月5日(四)23:59為止

公告日期:2020年11月13日(五) 公布24位得獎者於本活動網站

 

《不平衡歸零獎》

於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選出共計16位得獎者,得獎者需具備於2020年10月5(一)至2020年11月5日(四)活動期間完成三趟不同旅程指南的紀錄。

預計於2020年11月13日(五) 公布16位得獎者於本活動網站

 

【活動獎項】

健康 / 氣色 / 睡眠平衡獎》共48名,每名可獲得:

(1) 無毒農蔬菜箱 乙箱

(2)  LINE POINTS 50

(3) 十六茶零咖啡因複方茶530ml 16瓶

 

不平衡歸零獎》共16名,每名可獲得:

(1) SOCIE施舒雅美容世界「芳香放鬆按摩課程&手保濕課程舒壓按摩券」乙張

(2) 十六茶品質 匠十六雜穀禮盒 乙盒

(3) 十六茶零咖啡因複方茶530ml乙箱(24)

 

備註:

上述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以實際寄送之實物為準,不得挑款。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不平衡歸零獎》中獎者需填妥主辦單位提供之領獎確認單,並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掛號寄回供審核確認得獎資格,詳情請見下方【注意事項】。如未提供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參加者對於本活動抽選結果應予以尊重,不得異議,如有疑慮,請自行斟酌是否參加。

 

【領獎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以得獎者於活動網站上填寫之個人資料,聯繫後續領獎事宜,如因個人資料提供不全、不確實、錯誤、虛構、偽造或盜用者,以致無法聯絡正確得獎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

2.健康 / 氣色 / 睡眠平衡獎》第一階段得獎者,請於2020年10月29日(四)以前自行主動私訊十六茶FB官方粉絲團,回覆確認中獎資格;第二階段得獎者請於2020年11月19日(四)以前自行主動私訊十六茶FB官方粉絲團,回覆確認中獎資格。若得獎者未主動私訊,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3. 不平衡歸零獎》得獎者,請於2020年11月19日(四)前自行主動私訊十六茶FB官方粉絲團,回覆確認中獎資格,若未主動私訊,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得獎人需填妥由主辦單位提供的領獎確認單,並附上得獎者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於2020年11月26日(四)前郵寄掛號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1樓「十六茶活動小組 02-2728-9186」(以郵戳為憑)。若領獎確認單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不符合活動規定(提供不完整、填寫錯誤、無法辨識或偽造者)、文件逾期或未寄回者,皆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益。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

4. 活動獎品將於主辦單位確認得獎者皆符合資格後統一寄出,寄出後恕不另行通知。唯獨LINE POINTS將於主辦單位確認符合得獎資格後發送,相關兌換方式、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將另行通知。活動獎品寄送將以得獎者於活動網站上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姓名、連絡電話、聯絡地址)為準,台澎金馬以外之海外地區恕無法寄送。若因個人資料錯誤、不完整、無法辨識或虛構等原因,導致寄送失敗或他人盜領,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重新寄送,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唯如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延遲、遞送錯誤或遺失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活動獎品一經寄送,主辦單位不負獎品無法送達及寄送時發生損毀之責任。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含)以上者,依法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國境內設籍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得獎者須於隔年度自行完成申報。上述若得獎者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6. 若得獎者為未成年人,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並請附上未成年中獎者、父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若未成年之中獎者無國民身分證,另須提供得獎者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須為3個月內核發之版本)。得獎者同意依台灣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若得獎者不願意提供資料,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8. 主辦單位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為獎項贈送、稅務作業等必要範圍使用,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利用期間自參加者參加【十六茶 健康行旅指南】網路活動之日起至本活動結束後,完成法定稅務相關義務即刪除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本活動所有內容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之權利,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人身攻擊、謾罵、轉貼、違反公序良俗或是與活動本身無關等內容一律刪除及保留法律追訴權若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活動之所有內容後,方得參加本活動。當您參加本活動時,即視為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內容規範

2. 參加者於活動網站上所提供之評論內容,必須屬原創無違反法律及為參加者擁有並保證未侵害第三者之權利,如有違反,參加者應自行負擔相關之法律責任

3. 參加者一旦提交評論內容,即同意主辦單位有權不限地區及時間、以任何方式,於任何媒體出版、刊登、使用、重製、改作、編輯以及供第三者轉載,包括但不限於上載網路或公開展覽,供公眾人士欣賞、瀏覽或下載,而無須向參加者支付著作權費用或另行徵得參加者的同意,參加者亦不得向主辦單位及「十六茶」主張肖像權、姓名權等權利。如有需要,參加者須簽署相關文件確認其作品的著作權及授權

4. 參加者提交之評論內容不得與本活動主題無關、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或與政治議題有關、或上載任何非法的、有害的、恐嚇性的、辱罵性的、騷擾性的、民事侵權的、破壞名譽的、粗俗的、淫穢的、誹謗的、侵犯他人隱私的、仇恨性的、在種族、人種、道德上等方面或其他方面會引起反感、或違反任何國家或其他任何具法律效力的規則的內容,如主辦單位認為評論內容有違反此等條款及細則,主辦單位有權刪除該評論內容並取消其參加資格,因此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第三人,應由參加者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參加者應全部且有效地賠償主辦單位任何直接地或間接地因參加者行為而引起或造成之所有費用、請求及損害。

5. 參加者保證上傳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並無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資料侵害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人格權及隱私權)或違反法令之情事。如有違反之虞,主辦單位得立即移除相關內容,並取消參加資格,中獎者取消中獎資格,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參加者須自行負責所有損害賠償及相關責任。

6. 任何因電子產品、網路等技術問題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主辦單位概不負責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隨時修改獎品內容數量、得獎名單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活動網站公佈,不另行通知及解釋

8. 得獎者須遵守各獎品供應商所列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如有相關使用疑問,請洽各獎品供應商,主辦單位對所有已寄送、領取或使用獎品之事宜及使用後果,概不負責,亦不負任何保固、維修與賠償責任。

9. 活動期間為維護活動公平性,禁止網友發表不當內容、從事任何非法程式、侵害他人權利、假借不實身分參與本活動或違反法令之情事,以及其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或破壞本活動進行之行為,一旦查證或告發,將取消其參加資格或中獎資格並追回獎品,違反者除應自負法律責任,同時向主辦單位負損害賠償責任

10. 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主辦單位得以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自主權。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主辦單位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11.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解釋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事前通知,依本活動網站公告為準。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裁決權

12.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繫十六茶FB粉絲團服務時間周一~周五,10:00~12:00/14:0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提供服務

13. 主辦單位(台灣可爾必思股份有限公司)及合作廠商(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為進行本活動之目的,將得以蒐集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Facebook帳號及ID、姓名、電子郵件、手機號碼、郵寄地址等),並進行處理、利用(包括國際傳輸)。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謹遵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詳細告知內容請參閱以下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義務告知書。

 

●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以下告知事項請台端詳閱:參加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本活動辦法內容,當您透過本活動網站輸入個人資料參與活動時表示已同意『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內容。

 

1. 個人資料範圍:自活動網站/Facebook蒐集及參加者個人提供之參加者個人資料,包括Facebook帳號及ID、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件、郵寄地址等。

2. 蒐集之目的:執行【十六茶 健康行旅指南】網路活動暨相關業務及所銷售商品之消費者行銷活動(下稱「本活動」)。本活動之參加、中獎聯繫及單據寄送等與本活動執行相關事宜。

3. 利用之期間:本活動起始日起至本活動獎品寄送程序執行完畢之日。主辦單位及合作廠商於本活動結束時將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全數銷毀,不另作他用。但取得得獎者或中獎者個別之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4. 利用之地區:台、澎、金、馬地區

5. 利用之對象:主辦單位及其關係企業,或與主辦單位及其關係企業因業務需要訂有契約關係或業務往來之機構

6. 利用之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之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包括但不限於使用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等)。

7. 參加者行使權利之方式

於本活動期間,參加者就主辦單位保有之個人資料,得向主辦單位要求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主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請求補充或更正,惟參加者應為適當之釋明

(3)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及請求刪除,惟依法主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參加者請求為之

8. 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如拒絕提供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9.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相關個人資訊與您的FB帳號由主辦單位於「十六茶」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得獎者姓名、FB名稱、電話等。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十六茶」之本次活動用途使用,並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

10.   本人參與本活動即視為本人已瞭解活動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貴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貴公司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傳遞及利用本人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