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商品價格調整公告

2022. 12. 05 / 其他

台灣朝日飲料 商品價格調整公告

台灣朝日飲料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3年1月30日(出貨日)起調整「可爾必思」品牌部分商品價格。

近年受到石油價格高漲、國際情勢混亂、通貨膨脹,再加上原材料、物料與能源受到海陸運費用調整而售價上升,導致各種成本不斷的提升。在如此嚴峻的環境中,朝日飲料穩定地提供高品質、安心、安全、具高附加價的商品,不斷努力控制成本與提升生產效率。但生產、物流等相關各種成本持續提高下,已到企業努力也難以繼續提供高附加價商品的困難狀況。

為了今後能持續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安心、安全、高附加價的商品,迫不得已得調整「可爾必思」部分商品價格。

台灣朝日飲料的企業理念為「創造新的社會價,利用《連結的力量》成為得信賴的台灣公司」,今後也會努力持續提供具創新價、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


■調整價格商品:

對象商品

可爾必思®水語®、水果可爾必思®蔬果、水果可爾必思®葡萄、水果可爾必思®草莓、可爾必思®沁涼輕爽

容器

寶特瓶500ml、易開罐335ml、鋁箔包330ml

■調整價格比率:商品定價約調整15~18%

■價格改變日:2023年1月30日(出貨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