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開心成長「可爾必思」手作營

2022. 08. 17 / 活動資訊

2022開心成長手作營_工作區域 1.jpg


《活動起源》

SDGs是「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縮寫,是聯合國在2015年以永續發展為主旨所訂定的17大項目,期望透過各面向的努力,能夠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以「永續城市」為例,如何減少垃圾量?又或是如何發揮創意將原本將被丟棄的物品二次利用,賦予它們新生命,其實就是SDGs的一環。


「可爾必思」與GoSteam合作,將STEAM學習和環保概念結合,針對《開心成長「可爾必思」》設計了線上手作活動(2022年7月舉辦),讓低年級~中年級的學童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將飲用完的飲料空盒再利用,製作成DIY玩具。且從製作的過程能增進親子關係、接觸科學原理外,還可以減少廢棄物。


《手作玩具說明書》

此次活動迴響熱烈,故將設計好的六款手作玩具再次分享於官網。歡迎家長下載後與孩子一起動手DIY!

氣球衝衝車

手拋降落傘

夢想號飛機

動力漂浮船

視覺魔術盒

開心夾夾樂


飲用《開心成長「可爾必思」》不只補充乳酸菌、牛奶鈣/葉黃素的營養,還能親子一起手作、愛地球,灌溉孩子身與心的健康和笑容!


top